【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普洱茶屬於什麼茶

普洱茶屬於什麼茶

普洱茶黑茶的一種,特指在普洱茶區,如:雲南猛庫、猛海、易武、攸樂、布朗、班章等地方,專門以茶樹品種為原料,加工後發酵成茶品。

普洱茶,屬條形黑茶之一,我國歷史名茶。 用雲南大葉種鮮葉製成,因歷史上滇南、滇西南所產茶葉均集散于普洱縣,故以普洱命名。 很多人會有一個疑問:普洱屬於黑茶嗎? 其實,熟普是屬於黑茶,生茶普洱是屬於特種綠茶,後發酵茶。













【好樂喉】陳年老茶-傳承台灣味(加一元多一件)



阿琴師珍藏30年陳年老茶



【喝茶閒閒】機剪陳年老茶王提盒組(共3斤)



留茗傳20年級陳年老茶甕藏組



【喝茶閒閒】手捻陳年老茶王 (共16罐)



瀾滄江中國韻普洱熟茶-雙文堂



【梨池香】私藏金牌獎老茶1斤精裝組



【喝茶閒閒】機剪陳年老茶王 (共12罐)



【茗揚四海】陳年老茶質樸柴燒茶甕(內含陳年老茶)





商品訊息描述:


  • 【阿里山茶特色簡介】
    阿里山茶水氣充沛,氣候冷涼,溫度低,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生長期長,經年傍晚雲霧籠罩,至次日拂曉時分始消散,具有高海拔之特性,水質澄凈優良,再加上精進的制茶技術, 可說是"地靈人傑";其茶不僅質地香純,入口甘甜潤醇且耐泡,可謂茶中上品。



    【商品特色】
    大陸觀光客指名
    全台灣最有名的茶葉
    茶農自產自銷



    ●葉子肥厚、鮮嫩,茶葉色澤翠綠有光澤
    ●茶湯呈金黃色明亮,香氣淡雅滋味鮮爽
    ●滋味清純滑潤,喉韻滑順甘甜
    ●帶有獨特櫻花香,受女士和日本人鍾愛
    ●無農藥殘留,秉持純天然無負擔為原則

    茶湯清澈,甘甜順口,滋味鮮活,不滯不澀







  • 主商品:阿里山茶150g±5g*8罐,共 2斤
    產地:台灣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玉山,【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鹿谷,【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梨山,【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大禹嶺,【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合歡山,【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阿里山,【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杉林溪,【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奇萊山,【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媲美產銷履歷茶,【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手搖飲,【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茶的魔手,【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50嵐,【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茶壺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泡茶器具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泡茶杯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如何泡茶教學,【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泡茶步驟教學,【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冷泡茶瓶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玻璃泡茶壺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陶壺泡茶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茶盤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茶几搭配,【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清心,【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貢茶,【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完勝清玉











Time Leisure 品閒 綠心檀(奧坎)茶盤(D3)80*40*4cm



【陸寶】森活隨身杯(大)



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盤(A3)70X34x7cm



【陸寶】羊羊喜器隨手泡(3件式)



【陸寶】如意隨手泡(2件式)



【陸寶】原礦陶然蓋碗(3件式)



【陸寶】自在茶香爐



松村窯 冰裂釉1壺6杯禮盒組 買1送1組



品閒 茶盤茶道六君子矽膠銅管排水球 (黑)+3M透明排水管組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CP值超高,【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使用心得,【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分享文,【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嚴選,【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大推,【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那裡買,【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最便宜,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心得分享,【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熱銷,【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真心推薦,【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破盤,【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網購,【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網路人氣商品,【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評價,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試用文,【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部落客大推,【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部落客推薦,【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開箱文,【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優缺點比較,【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評估,【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dpqdj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