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

維他命

商品網址: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500毫克*30顆/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



【Natural D】虎威力II鹿茸馬卡男性保養組(30粒*7入)



【大清同仁堂】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一盒)



【金之神力】加藤鷹推薦最強英雄組(2入)



【炫煬堂】碧鼎強-黑鑽瑪卡鹿茸至尊膠囊(500mg X 30顆/盒 4入組)



【Biocon 歐康】伍玖玖膠囊 x5盒(60粒/盒)





商品訊息功能:


    桂格B群

  • 品號:3193767


  • 9種維生素B群+牛磺酸
  • 全新高單位劑量,高純度加倍功效
  • 添加祕魯有機馬卡擁有好體力
  • 結合日本天然啤酒酵母
  • 一天一粒,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3日專電)泰國政府今天宣布南部的一處監獄中,有兩名犯人死於感染H1N1流感,獄方已經採取隔離措施,官方表示,疫情已獲控制。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指出,泰國司法部官員今天表示,泰國南部的那拉提哇省一處監獄有兩名犯人因感染H1N1新型流感死亡,已經採取隔離措施,官員並未透露隔離多少犯人。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資料顯示,H1N1新型流感是在2009年於北美開始流行,隨後造成全球大流行,計有214個國家有疫情,造成1萬8500人死亡,在泰國有逾百人死亡,台灣則有800多人感染併重症,其中35例死亡。1050803

SUNTORY 商品訊息描述: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













瑪卡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

商品規格:60粒/瓶

成 份:微晶狀- α-纖維素、牛磺酸、核黃素(維生素B2)、菸鹼醯胺(菸鹼素)、L-精胺酸、硬脂酸鎂、硝酸硫胺名(維生素B1)、?哆醛鹽酸鹽(維生素B6)、啤酒酵母、馬卡萃取物、磷酸氫鈣、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矽、聚乙二醇、重酒石酸膽生僉(膽素) 、葉酸、本多酸鈣、生物素、氰鈷胺明(維生素B12) 。

食用方式:每日1次,每次1粒,每日限量1粒,餐後搭配200~300CC的溫開水,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開瓶後將瓶蓋栓緊,置於陰涼乾燥處,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請儘速食用完畢。

有效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開瓶後請於6個月內食用完畢,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如有任何問題,請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









【HEALTH NATURE】深海魚油膠囊1000mg100顆(魚油膠囊)



【御松田】魚油(30粒X1入)



【御松田】魚油(30粒X4入)



【御松田】魚油(30粒X8入)



【HEALTH NATURE】卵磷脂膠囊1000mg 200顆(卵磷脂)



【美國培恩】零負擔深海魚油90粒(5瓶組)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銀杏錠100粒(6瓶組)



【健喬信元】欣利康DLPC升級版(6盒)



【GNC健安喜】三效魚油1500膠囊食品 60顆(買一送一)



【日本味王】IQ鈣牛奶口嚼錠 X8瓶(120粒/瓶)



【赫而司】成人葉黃素超值組(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晶鑽魚油)



【日本味王】IQ鈣牛奶口嚼錠 X5瓶(120粒/瓶)



【Nutrimate你滋美得】Yummi Bears美國原裝進口魚油DHA軟糖(90粒)



【信東生技】巧思蜜兒童咀嚼錠-海藻配方x3(60錠/盒)



【台塑生醫醫之方】好憶多漢方草本複方粉末(30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dpqdj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