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景澤生技】潰可療(30包/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景澤生技】潰可療(30包/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景澤生技】潰可療(30包/盒)



商品網址:







【韓國正官庄】二代瓊玉蔘精2入(100g*2)

瑪卡

維他命>【久保雅司】紐西蘭天然亞麻籽油 60粒/瓶(12瓶入)



桂格>【勝蒜在握】黑蒜頭-雲林黑蒜剝開即食(500g)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紅花籽油CLA 1500mg軟膠囊90粒(2瓶組)



SUNTORY >【赫而司】英國皇家晶鑽「皇鑽」魚油軟膠囊(60顆/罐*2罐組)



【Healthclick健康一刻】好聰敏益生菌(30包/盒 四盒入)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69403


  • 德國進口
  • 獲歐盟cGMP認證
  • 素食適用














▲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呼吸照護中心導入組合式照護,有效降低導尿管置放後,所引發的泌尿道感染密度。(圖/奇美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呼吸照護中心護理長蘇敬惠指出,病人安全是醫療照護品質之重要目標,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於2014年台灣醫院院內感染監視資訊系統(TNIS)資料顯示,泌尿道感染居第一位,其中醫學中心導尿管使用率為58~66 %,其泌尿道感染密度為千分之3.0~6.57,已成為醫療院所不容忽視的議題。

蘇敬惠表示,台灣醫策會台灣臨床成效指標(TCPI)數據顯示,醫學中心導管相關泌尿道感染密度為千分之4.68-8.19,且研究顯示導尿管多存留一天,導致菌尿症發生率就會增加3%-10%,超過30天,所導致菌尿症的發生率就會增加至100%。

為了促進病人舒適、減少不必要的管路留置,奇美醫學中心的呼吸照護中心發揮照護團隊合作的能力,藉由推動組合式照護(CA-UTI Bundle care),希望能早期拔除病人的尿管,降低感染率與合併症的發生,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品質。

亞急性呼吸照護病房於2015年3月25日成立品管小組,此團隊包含有單位主治醫師、總醫師、護理師、感染管制師等,導入組合式照護(CA-UTI Bundle care)概念涵義:

組合式照護可分:C:照護前後洗手。A:每日評估留置必要性,減少不必要的導管留置。B群U:維持密閉通暢引流系統,防止鬆脫導致感染的發生。T:適當固定,尿袋維持膀胱以下,避免拉扯導尿管及尿液逆流,引發菌尿症。I:使用無菌技術置放等,藉由醫師每日查房,評估導尿管留置必要性,盡早移除不必要管路留置、交接班教學活動、在職教育、病房會議的宣導及聯合討論會共同討論病人泌尿道感染密度問題原因及後續追蹤,來落實組合式照護模式,並提升醫療團隊照護的能力。

在護理照護方面:一、落實手部衛生正確性及遵從性:利用泌尿道感染(導尿管置入、導尿管護理)的查檢表全面查核,確保護理人員導尿管置入前、導尿管護理前,能落實組合式照護的手部衛生;二、推動導尿管置入的關鍵步驟與無菌技術:由過去無菌範圍49.5公分*49.5公分,利用無菌治療巾增加無菌範圍至140公分*105公分;並將原本由單人備物、單人導尿管置入術,改為雙人備物操作方式,減少污染機會;三、強化尿道口清潔度:執行導尿管置入前、解便時,務必使用沖洗瓶執行會陰部及導尿管清潔沖洗,改變原本使用濕紙巾協助排泄物清潔的模式,以強化清潔程度。

蘇敬惠護理長表示,亞急性呼吸照護病房自推動組合式照護以來,已初步達到以下兩點成效:一、泌尿道感染密度由千分之6.08(2014.01-2015.02)下降為千分之2.94(2015.12-2016.03)。二、導尿管留置使用率由67.7%(2014.01-2015.02)下降為34.8%(2015.12-2016.03)。由上述的成果可知,奇美醫學中心推動組合式照護模式,能有效降低導尿管置放後,所引發的泌尿道感染密度及導尿管留置使用率。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City power潰可療(10g/30包/盒)

•歐洲第一大液態粉劑營養品製造領導廠牌

德國ENERGYBODY SYSTEMS-FFB GmbHg是歐洲第一大液態及粉劑保健營養品醫藥生技製造領導廠牌,

獲歐盟cGMP認證及ISO、IQ Net、HACCP等國際品質認證。

本品採用天然玉米經生技發酵萃取高純度左旋麩醯胺酸,符合德國藥典HPLC含量檢測標準製藥級100%左旋麩醯胺酸微細粉劑,

為高品質、高利用率的天然機能性保健營養品,本品適合素食者食用。

•左旋麩醯胺酸維持生理機能重要的胺基酸

左旋麩醯胺酸為人體含量最豐富的胺基酸,一般由每天蛋白質飲食攝取左旋麩醯胺酸約3~5公克,可滿足需求量;

但當人體遭受重大病變時,使體內對左旋麩醯胺酸需求量遠超過健康者的數十倍,應大量補充高純度左旋麩醯胺酸,

以維持消化道正常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10g/包;30包/盒
◆容量/重量:10gx30包
◆成分:100%左旋麩醯胺酸微細粉劑
◆食用方式:每天3~4次,每次1包。
◆產地:德國
◆注意:對於本品過敏者請勿食用,孕婦及12歲以下幼童可請教您的專業醫師、藥師、營養師後食用。本品為食品,多食無益。
其他:







【景澤生技】潰可療(30包/盒)

商品網址:













【即期良品】諾得多元茄紅素+南瓜子油膠囊(30粒x5瓶)



【Realman】真男人普濟堂韭菜籽(60錠/盒)



【Realman】真男人普濟堂韭菜籽(60錠/盒x2)



【Realman】真男人普濟堂韭菜籽(60錠/盒)



【Realman】真男人普濟堂韭菜籽(60錠/盒x2)



【台糖】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60粒/瓶)



【船井】10X速暢南瓜子3盒滿溢組(快速)



【草本之家】陽籽精/韭菜籽/鹿茸(120粒X2瓶)



【立康生技】韭菜籽複方膠囊



【立康生技】起陽籽(60粒入)



【港香蘭】起陽籽(二入組)



【美國BestVite】必賜力天然南瓜籽油2入組(120*2瓶)



【NOW健而婷】南瓜籽油-100顆(3瓶組)



【港香蘭】南瓜籽精華軟膠囊-60粒(二入組)



【諾得】多元茄紅素+南瓜子油膠囊(60粒x3瓶)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dpqdj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